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1.75亿元 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约

2020-04-25 07:16来源:天中晚报作者:王永良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城发环境驻马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上午,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市住建局举行,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BOOT)特许经营权。根据市政府授权,驻马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赵勇军与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签署了《驻马店市第五污水处理厂BO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是市政府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马庄路与白云山大道交叉口东南处,建设规模为15万吨/日,分三期建设,一期3万吨/日、二期5万吨/日、三期7万吨/日,占地180亩。一期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建设工期12个月。工程采用二级脱氮除磷生物处理及深度处理相结合的工艺,设计出水水质执行执行地表水类四类标准。建设运营模式采用建设—拥有—运营—移交(BOOT)的方式,特许经营期限30年。

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的正式签约,既是驻马店市政府与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建设“美丽天中”的重大举措。该项目对驻马店改善城市水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驻马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