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海南三亚将建立“无废城市”试点工作考核机制 对工作推动有力的部门或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2020-04-26 11:31来源:三亚新闻网作者:符吉茂关键词:无废城市固体废弃物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下午,副市长周燕华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制度》《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宣传方案》等事项。

记者从会上获悉,三亚将加强工作机制保障,发布《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制度》,建立试点工作评价考核机制,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将建设指标和成效作为政绩考核重要内容和督察部门加强监督检查的重点,对工作推动有力的部门或个人及时予以表彰奖励,保障试点任务有序有效推进。

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引导,组织“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细胞工程的工作协调会,交流“无废城市”理念,推动相关主管部门牵头开展分行业、分领域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统筹推进实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各项工作,各项任务牵头单位以“表格化、项目化、数字化、责任化”方式分解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周燕华表示,三亚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2019年,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好试点工作,三亚“无废城市”建设氛围浓厚、任务推进有序、工作成效显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海南省“三区一中心”定位,扎实推进“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细化落实,提升全市固体废弃物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无废城市”建设的宣传窗口城市,推动全社会范围内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理念的形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废城市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