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现场观摩·山东阳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6473万度

2020-04-27 08:30来源:滨州日报作者:张丹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阳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为3.57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18.25万吨,年发电量6473万度。

该项目位于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内,建设起止年限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12月;采用BOT特许经营权的模式建设及运营,进一步加强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能力,提高设施处理水平。占地79亩,主要建设厂房16898㎡,综合楼3080㎡,渗滤液处理站2630㎡新上一条5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0MW汽轮发电机组+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

项目总投资为3.57亿元,其中企业自筹1.1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截至2020年4月24日累计完成投资1.1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5.5%。项目亮点在于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氨水)+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烟气再循环”组合工艺,烟气排放达到和优于欧盟标准。同时,采用“预处理+调节池+IOC+MBR+化软系统+TUF+RO+DTRO”处理工艺,实现污水的“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