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助力海外抗疫 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出口缅甸

2020-04-27 14:31来源:盈峰中联作者:何姜关键词:智能环卫车多功能抑尘车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启程发往东南亚国家——缅甸,这是继公司首批多功能抑尘车奔赴意大利后,第二批抗疫设备驰援海外抗击疫情。

据悉,此批多功能抑尘车是缅甸政府首次使用智能环卫车作为抗击装备投入使用,也是当地政府首次以机械化作业解决当地大面积消毒难题,进一步提高当地消毒质量,提升消杀效率,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国内的疫情阻击战中,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的优秀表现,助力人民战“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它具有喷雾降尘、道路清洗等多种功能,可以在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消毒原液,作为应急抗疫装备,实现消毒杀菌功能。作业过程中,多功能抑尘车通过高压将一定科学比例的消毒水进行雾化并从风筒中喷射,雾化效果好,喷射距离可达150米远,确保全覆盖、零死角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

中国与缅甸山水相连,唇齿相依。而今,缅甸疫情迫切需要高效的抗疫装备,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的紧急驰援,助力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具有示范作用。

今年,中缅建交70周年,在抗疫的关键时期,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作为中国抗疫力量率先投入到缅甸,这对推动两国友好合作,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环卫车查看更多>多功能抑尘车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