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德梅斯特:实力非凡 走出国门的分离技术专家

2020-04-29 10:35来源:德梅斯特关键词:高效除雾器德梅斯特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梅斯特(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研究分离技术的专家,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和多名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主要从事脱硫除尘除雾分离技术、烟气污染和废水零排一体化技术、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工业粉尘及焊接烟尘治理技术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

德梅斯特公司于2017年积极参与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x660MW燃煤发电项目的建设,为项目的脱硫除尘系统提供高效除雾器产品及技术服务支持。中电胡布2x660MW燃煤发电项目是巴基斯坦重要的民生工程,成为德梅斯特的脱硫除尘业务开拓境外市场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是中国脱硫除尘行业“走出去”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

1.png

巴基斯坦环保、消防、电网、通信、航运等相关的设计规范,大力推广中国规范的使用,采用先进的除尘、脱硫系统(德梅斯特(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供应商之一),机组环保排放指标优于EPC合同要求,远高于巴基斯坦政府的环保排放要求,达到发达国家的环保水平。

德梅斯特专注分离技术领域:燃煤、燃气尾气气液分离技术---除雾滴;湿法脱硫气固相变分离技术---冷凝湿膜离心除尘;深度冷凝除尘消白一体化技术---深度去除烟气污染物,并解决视觉污染(烟羽);VOCs技术---挥发性有机物去除;工程测试技术---液滴、粉尘、SO2、Hg等测试分析;拓展领域---洁净室技术研发、油烟分离技术研发。德梅斯特荣誉: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拥有40多项专利。

德梅斯特在上海松江的新家园正在建设中,致力于组建适应范围更广,研发功能更强的专业实验室,逐步向省级、国家级研发中心推进。

1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除雾器查看更多>德梅斯特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