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河南偃师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0-04-29 14:19来源:大豫网偃师生活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偃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28日,偃师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偃师市缑氏镇207国道向南顾刘路与府李路交叉口东南角洛阳润电环保有限公司)开工!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偃师市主管领导以及偃师城管局、住建局、环保局、发改委、水利局、供电公司等局委相关领导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也都参加了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偃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