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评论正文

这些企业上榜!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20-04-29 15:15来源:闪电新闻作者:贾鑫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污染济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打好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4个检查组对全市大气环境开展了执法检查。4月27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对检查中发现的第八批突出大气环境问题予以通报曝光。

微山县

1、马坡镇临菏路南侧南孙庄村沙场(临荷路南200米),该沙场建有筛分机十余台(套),主要用于沙子筛选及铁矿尾矿精粉筛选,无相关手续,现场正在露天作业,且有工人正在进行筛分设备新建安装焊接作业。大量物料露天堆存未进行有效覆盖,输送带未进行密闭,周围未建设任何防尘抑尘设施,现场地面均未硬化,积尘十分严重。

鱼台县

2、张黄镇武张线两侧拆迁工地,现场检查时拆迁工地正在施工,检查发现常柳行村拆迁产生的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未进行覆盖;万福河桥北路东拆迁区域,建筑垃圾装运未采取喷淋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泗水县

3、柘沟镇圣府岭村陶土晾晒场,有加工作坊占用田地晾晒陶土,作业过程中无防尘措施,扬尘无组织排放;陶土晾晒场存在焚烧荒草秸秆现象,浓烟污染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扬尘污染查看更多>济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