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陕钢龙钢公司自动控制喷雾抑尘装置正式投运

2020-05-06 09:13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喷雾抑尘装置抑尘机陕钢龙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陕钢龙钢公司黄河大道北侧自动控制喷雾抑尘装置完成调试、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此次在主干道路安装的9个桩点喷雾抑尘装置,总用水量170L/Min,最大喷雾覆盖范围达25米,采用定时和PM2.5、PM10检测双重控制,每个抑尘机头可实现自动启停和近喷、远喷自动切换,主机控制系统设定正常状态下每30分钟启动10分钟;当空气中PM2.5≥60ug或PM10≥80ug时9个喷头会立即自动喷雾抑尘,风力≥7级喷雾装置将自动关闭,抑尘系统仅在维修状态下选用手动控制,并采用自动排水方式,冬季防冻排水功能与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形成联动,当抑尘在线监测系统监测室外温度低于5℃,将自动排水,可有效控制黄河大道周边区域无组织扬尘。

据悉,自动控制喷雾抑尘装置将在公司无组织管控治理一体化平台投运,接入光纤联网后,喷雾抑尘装置还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标志着公司无组织排放智能化管控迈上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喷雾抑尘装置查看更多>抑尘机查看更多>陕钢龙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