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关于征集江苏省南通市小区垃圾分类管理“撤桶并点”建议的公告

2020-05-07 14:59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厨余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江苏省南通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升小区垃圾分类管理质效,提高广大居民的分类投放意识和投放准确率,决定在市区部分居民小区实行“定时定点定人督导”垃圾分类管理试点,就是将小区现有的垃圾桶撤掉,在合适的地点集中设置封闭式垃圾房实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垃圾,并实行垃圾四分类投放。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建议和意见,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给出合理性建议。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针对实行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提出建议;

2.提出封闭式垃圾投放点投放适宜距离的建议;

3.对于在家中将垃圾分为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毒有害垃圾然后分别投放提出合理化建议;

4.提出集中投放时间适宜时段的建议;

5.有关垃圾分类小区投放的其他建议,有条件的可说明拟支持的主要办法、提供说明文本及相关资料。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3日止。

三、征集方式

1.在本页面征求意见栏内直接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管理处(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政务中心1911室,联系人:许红梅,邮编:226018),信封右上角请注明“‘撤桶并点’建议”字样。

3.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发送至:944605195@qq.com。

4.拨打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电话:0513-59001390。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厨余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