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湖南省启动《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编制工作

2020-05-09 10:26来源:湖南生态环境关键词:大气污染物工业炉窑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召开湖南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开题论证会,正式启动这一地方标准编制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宇出席。

制定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贯彻落实国家《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和《湖南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一项具体举措,用标准来规范湖南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上,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汇报了前期研究成果及《标准》草案编制情况,省直相关部门有关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来自省内大气领域的7位专家集体“把脉”,对《标准》草案和开题报告进行论证并形成论证意见。

会议指出,编制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着眼环境质量改善,推动技术改进;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全面掌握湖南省大气污染特征和省内工业炉窑现状;要提高编制质量,确保标准有特色、可操作、起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工业炉窑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