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项目正文

废标!6家报名仅两家到场 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招标太难了!

2020-05-09 14:02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锡林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中国政府采购网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废标/终止公告。公告显示,废标理由为实际到场的供货商不足三家。

据了解,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总投资2.7299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61614.96平方米,配置1×500吨/日炉排垃圾焚烧炉+1×9MW汽轮发电机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焚烧工程和安装工程两部分。

2020年04月0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0年04月1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更正公告。更正内容为:

1.招标(采购)公告中的第二条第3款“需提供2017-2019年连续三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每年经营状况需为盈利。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则须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更正为: 如申请人已出具经审计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需提供2017-2019年连续三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每年经营状况需为盈利,如申请人未出具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需提供2016-2018年连续三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每年经营状况需为盈利。如申请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则须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

时隔不到一个月,5月6日该项目因实际到场的供货商不足三家废标。

附废标公告如下:

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就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编号:XSGGCG2020-ZH-GKZB0003)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终止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XSGGCG2020-ZH-GKZB0003

项目名称: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项目联系人:邓女士

联系方式:1375419531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采购单位地址: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邓女士 13754195317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晟辉大厦909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宋伟利、范鑫 13674821479 13942005491

四、废标、终止的原因

2020年4月9日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锡林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在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锡林郭勒盟财政局门户网》上了锡林浩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采购编号XSGGCG2020-ZH-GKZB0003,截止2020年4月30日9:00时共6家申请人报名,共2家申请人提交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36条相关规定对该项目作废标处理,废标理由为实际到场的供货商不足三家。

五、废标/终止日期:2020年05月06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锡林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