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石门海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拟建石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5-13 09:27来源:湖南能源自媒体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海创环境垃圾热能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门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石门县宝峰街道七松社区胡家屋场,拟建石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估总投资2.73亿元。

海创环境工程公司踏勘石门垃圾发电选址

项目由生产及辅助工程、公用工程等内容组成,建设内容包括新垃圾接收、贮存、焚烧系统、烟气处理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等相应配套环保设施;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的生产线1条,配置1台500吨/天焚烧炉、1套1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等垃圾焚烧处理发电相关配套设备。预计年运行8000小时,年发电量为6180万kWh,上网电量为5130kWh。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创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热能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