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市容环卫综合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2020-05-13 14: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清运有害垃圾清运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组织招标的唐镇市容环卫综合管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SHXM-01-20200121-1214,预算编号:01-19Z03558,项目总金额:13000000.00)采购项目,于2020-01-23 17: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20-03-19 10:00:00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民生路1399号4楼4A05室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唐镇市容环卫综合管理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云雅路398号2层101室,中标金额:12962741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1、服务内容:唐镇镇管集镇道路69条道路综合养护及环卫保洁;12座镇管公共厕所的养护、保洁;9座垃圾箱房的养护、保洁;各村、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动迁房小区及村限量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动迁房小区及村绿化垃圾清运工作;村、居有毒有害垃圾清运工作,部分村、动迁房小区、机关事业单位粪便的清运工作等。 2、服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范围内。 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中标人合同期满经采购人考核通过后,续签合同。

评标委员会成员:

徐耀君,万云峰,王鸣鹏,杨永安,邹扬,陈林生,宋欣幸

代理收费标准:无。

代理收费金额:

0万元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一、投标人综合实力方面,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近三年类似业绩最多,在用户评价和荣誉方面,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4项荣誉。二、在技术及服务水平方面,三家投标单位对采购需求的理解基本准确,服务定位基本明确,服务目标方面以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的方案为最优。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各专业养护作业方案最全面、较为科学合理、可操作程度较强。在各项质量保障措施方面,三家单位均有涉及,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实施计划对于实现养护管理作业服务目标最具保障性。三、在人员配置、投入设备方面,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配置较强,人员岗位、人数配置高于招标文件要求,专业水平较强,有丰富的同类型项目工作经验;且设备投入最多,拟投入设备的类型、数量及配置等与采购需求要求的匹配程度一致。四、最终结合专家评审打分情况,推荐得分第一的上海唐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人。

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唐陆公路3312号 地址:浦东新区民生路1399号(太平人寿大厦)4楼

邮编:201210 邮编:200135

联系人:王培军 联系人:徐秀钟

电话:58964636 电话:68541155-938

传真:58964636 传真:68542111

延伸阅读:

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市容环卫综合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清运查看更多>有害垃圾清运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