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重磅深度 | 环保产业链转债全梳理

2020-05-14 11:35来源:长江研究作者:赵伟等关键词:环保行业节能环保装备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2013年,行业表现主要受大气治理专项计划等政策推动。2012年5月,总理在访欧期间表示“十二五”期间中国环保累计投入要超过5万亿元;11月,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2013年,北京地区重污染天气背景下,国内首个污染治理专项行动计划“大气十条”出台,烟气治理补贴电价得到完善。带动行业需求快速释放,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大幅上涨。2013-2014年烟气治理龙头清新环境扣非业绩增速高达73%和53%,龙净环保增速达21%和21%。股价表现来看,在火电烟气脱硫领域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的清新环境迎来戴维斯双击;当时尚属次新股的清新环境、永清环保、先河环保等公司PE估值从60x左右拔升到80x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装备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