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项目正文

光大国际、启迪环境等3家企业通过湖南益阳市西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PPP资格预审

2020-05-14 13:18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光大国际益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益阳市西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全过程在有关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下,于2020年5月9日上午09:30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经过资格评审小组仔细评审,确定以下3 家资格预审申请单位为入围申请人(此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资格预审入围单位名单:

1.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

3.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举报。举报人须具备法人资格,举报材料必须真实并提供查实线索,署真实姓名、单位、职务,否则不予受理。

采购人: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

联系人:彭先生

电话:0737-4209058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昌富城上城二栋二单元403室

联系人:盛扬

电话:0737-411869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益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