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环境企业最新IPO排队情况盘点

2020-05-16 09:31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IPO环境企业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百川环能

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川环能”或“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专科以上学历占80%,硕士以上学历者80余人,其中包括能源专家、环境工程专家和金融投资专家。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包括沼气发电如垃圾填埋气发电、余热发电、工业沼气处理、碳减排项目的开发、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封场工程、雨污分流工程、填埋气导排及火炬系统、污水调节池浮盖系统、新填埋库区建设)。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在河南、安徽、湖北、浙江、广东等省市以及马来西亚开发签约项目100多个,投产运营项目近80个,装机规模将近200兆瓦,投产项目和装机容量均位居国内前列。

2018年以来,公司积极开拓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公司已为多个垃圾填埋场提供了封场、雨污分流、填埋气导排及火炬系统、污水调节池浮盖系统、新填埋库区建设等生态修复工程服务。

主要经营数据:

22.jpg

募集资金用途:

23.jpg

苏州仕净环保科技

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拥有49项专利,是一家具备高技术水准的环境污染治理综合研发制造企业,仕净环保拥有宁国环创(生产基地)、苏迪罗(远程在线监测中心)、顺泽环境(VOCs泄漏检测监测)、顺泽检测(第三方多种污染检测中心)四家子公司,拥有自建研发中心。公司是多行业领域的工业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泛半导体、精细化工和汽车制造等需要对制造工艺流程进行污染控制的精密制造业,以及钢铁冶金、水泥建材等对生产末端污染治理需求量大的传统制造业。

主要经营数据:

24.jpg募集资金用途:

25.jpg

深水海纳水务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水生态环境领域创新型综合服务商,深圳知名品牌。

深水海纳聚焦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业务,以投资运营、委托运营和工程建设等方式,为医药、印染、化工等行业提供高浓度、难降解工业污水处理服务,为市政用户、特色小镇等提供优质供水服务。

深水海纳以成为“中国水生态环境智慧治理领域领导者”为愿景,以“守卫碧水蓝天,共建美丽中国”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耕环保水务行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技术、运营和资源整合优势,努力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要经营数据:

26.jpg

募集资金用途:

27.jpg

冠中生态

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态修复工作,具体包括:植被恢复、土壤修复、水土保持、防沙治沙与扬尘治理、国防军事伪装等。

公司的主营业务除了生态修复外,还从事立体绿化、城市环境建设和技术咨询等工作。历经多年的行业深耕和研发积累,公司已成为集技术研发、关键材料生产、关键装备研制、项目设计、施工、管护为一体的专业性生态修复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有资本参股的股份制企业。目前是国内植被恢复技术的领航者,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和省、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是国内植被恢复行业首部行业标准《边坡喷播绿化工程技术标准》(CJJ/T292-2018)的第一主编单位。多次获得技术发明奖(教育部、山东省、四川省、青岛市),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9 项,实用新型专利1 项(专利明星企业),2012年获得中国首届“创新创业大赛24强”(全国6000家单位参赛)。被授予山东省著名商标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的各种荣誉奖励超百项。

主要经营数据:

28.jpg

募集资金用途:


2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PO查看更多>环境企业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