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扬州特材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2020-05-18 09:30来源: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球团烟气脱硝扬州特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下午,扬州特材在管控中心召开球团烟气脱硝、脱硫及除尘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简称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三同时”环保验收评审会,扬州特材总经理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扬州市江都区生态环境局、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及评审组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扬州市江都区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验收代表、评审专家查验了球团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设备、设施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审阅、核实球团项目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的相关环保记录台账资料,并听取汇报。专家组经评定一致认为,扬州特材球团烟气脱硝、脱硫及除尘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严格落实了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及《江苏省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要求,球团超低排放项目烟气超低排放处理系统运行正常,废气污染物满足超低排放标准,污染物排放总量满足环评核定总量,同意扬州特材球团烟气脱硝、脱硫及除尘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扬州特材设备总监贺战表示,扬州特材将进一步围绕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环保管理工作,为打造绿水青山做出企业应有的责任和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球团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扬州特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