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1.14亿元陕西省环卫作业市场化购买服务项目

2020-05-20 13:5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卫作业市场化餐厨垃圾收运北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控城市资源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最近经中国相关地方当局的招标程序中标陕西省大荔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购买服务项目,估计合约总值1.14亿元人民币。

根据招标内容,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城区清扫保洁,道路范围内绿化带垃圾的清理及绿化设施的垃圾捡拾;城区主要道路两侧2.5米以下里面小广告的清理及道路两侧环卫设备的擦洗;城区12座公厕的日常清扫保洁及粪便抽运,公厕粪便收运至指定粪便处理厂;城区180吨╱天的生活垃圾、14吨╱天的餐余垃圾及城区指定沿街店面餐厨垃圾收运至相关处理厂或垃圾填埋场等。项目将涵盖总面积约309万平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市场化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收运查看更多>北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