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完成攻坚任务 德国Clear Edge势在必得

2020-05-20 15:08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上海弗杰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环保问题持续升温,环境治理也一直成为热点议题。无论是近期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工业锅炉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还是河北生态环境厅关于生活垃圾焚烧大气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发布,亦或是河南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足以看出各地区各行业对确保2020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信心。

2019年两会期间,生态环保成为代表关注的重要领域。诸多代表为环保领域发声:鼓励环保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引进关键和核心技术设备,突出创新引领,积极转化国际先进环保治理成果,加快形成我国环保市场在国际上的核心竞争力等。

德国Clear Edge公司(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作为美国过滤集团(FGC Group)的一员,其多样化的过滤能力涉及生命科学,工业,能源生产,石油与天然气等几乎所有领域,在烟气治理,污水处理等环保领域有多各核心产品。其中,陶瓷纤维催化滤管TopCat产品,应用陶瓷纤维并负载纳米级催化剂,用于大气污染物NOx,VOCs,二恶英及酸性气的一体化高效脱除。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以其优异的废气处理水平,较高的功能集成,较少的占地面积,在玻璃窑炉,垃圾焚烧,生物质锅炉,水泥等行业受到热捧。

Clear Edge自2005年起研发陶瓷纤维催化滤管,经过十多年的积累,目前在全球玻璃窑炉,垃圾焚烧,水泥行业,金属加工,石油化工等领域拥有超过300多套应用案例。2009年全球首套玻璃窑炉烟气应用陶瓷纤维催化滤管(西班牙圣戈班玻璃)的成功案例,开创了玻璃窑炉烟气一体化治理技术先河 为如今国内玻璃窑炉烟气治理首选方案奠定了夯实的基础。除此,在垃圾焚烧领域,Clear Edge公司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对二噁英表现出很高的转化效率(>99%),超过120多套的应用案例也可为国内垃圾焚烧领域的技术转型提供宝贵经验,尤其是如今各地生活垃圾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吸收转化德国或日本的垃圾焚烧领域的先进治理成果,在国内垃圾焚烧烟气成功应用陶瓷纤维催化滤管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同时,结合多年的工程经验,Clear Edge一直持续改进升级产品,比如产品强度的提高,催化剂与陶瓷纤维的结合方式改进等等。并且开发出更适合工业锅炉和水泥行业的长管(4.5m及6m),为工业锅炉烟气治理和水泥行业的超低排放保驾护航。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是生态文明的建设者,也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德国Clear Edge势在必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陶瓷纤维催化滤管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