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浙江省台州市“云签约” 将在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0-05-20 16:18来源:三峡小微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生态环保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三峡集团浙江省台州市举行“云签约”仪式。仪式前,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与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通过视频连线举行座谈,双方就项目开发、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等出席活动。三峡建设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文浩与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玲玲签署天台抽水蓄能电站合作意向书。

1.jpg

雷鸣山对台州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与台州市携手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合作,也是志同道合的合作。台州厚植“两山”理念,持续打造新时代“美丽台州”;三峡集团坚持生态优先,坚定绿色发展,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三峡集团将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能够早日取得成果。双方要以此次“云签约”为开端,加强联络,在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新的合作。

2.jpg

李跃旗对三峡集团来台州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台州能源建设情况。李跃旗表示,台州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电力能源基地,在传统电力和新能源产业上有着长足发展。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在推动项目进展上展现了极大的诚意,台州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助力台州高质量发展。

三峡集团,台州市、天台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