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贵州凯里市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建设有序进行

2020-05-21 09:04来源:心动 930关键词: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垃圾焚烧发电厂凯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 月 19 日,记者在炉山镇凯里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图为施工人员在对山石进行破碎作业)

根据《贵州省 " 十三五 "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建设要求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厂可研报告 " 建设焚烧处理设施 , 要同步考虑垃圾焚烧残渣、飞灰处理处置设施的配套 " 的要求,凯里市在原炉山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凯里市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填埋场有效库容约 34.35 万 m3,初拟估算投资约 5800 万元。

填埋场将预防垃圾焚烧发电厂因机械故障、冰冻天气等不可预知原因造成停运时,用于暂时堆放凯里市每天产生的 400 吨左右生活垃圾。

同时对飞灰固化处理,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要求后运至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

据介绍,项目力争在2020年12月完成建设,2021年4月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凯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