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福德世分体式布袋检漏仪—分体更方便

2020-05-21 15:10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布袋检漏仪福德世仪器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高、更能适应高温、高湿、高浓度、微细粉尘、吸湿性粉尘、易燃易爆粉尘等不利工况条件。但是布袋一旦破损,会磨损负压风机,而且当正压除灰风粉分离后,易造成粉尘超标排放污染环境。因此布袋检漏十分必要。

与光学粉尘仪相比,静电粉尘仪有如下优点:

·安装简便,无需对中

·灵敏度高,可测量非常小的颗粒

·不受振动影响

·不受粉尘的颜色影响

·通常无需反吹

·高性价比,基本无需维护,探杆表面附着物不影响测量

福德世公有着二十多年布袋检漏仪研发生产经验,为方便客户能查看实时检漏状况,特别针对安装点较高的现场研发了分体式布袋检漏仪PFM14。测量单元安装在平台上,显示单元安装在下方可见处,两个单元间连接电缆的长度可根据现场情况定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检漏仪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