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上海奉贤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东部)中标公告

2020-05-25 11:0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垃圾资源化利用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招标的奉贤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东部)(项目编号:SHXM-00-20190415-2696,预算编号:18-19-z92595,项目总金额:25000000.00)采购项目,于2019-04-17 16:00:00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信息,2019-05-08 10:15:00在浦东浦明路1229弄5楼评标。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信息:

包为“奉贤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东部)”的中标供应商:上海良延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地址: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杭桂路1112号8层J480室,中标金额:25000000元

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本项目建筑垃圾特指装修垃圾和拆房垃圾两类,不含工程渣土和泥浆。采购人提供位于奉城镇区紫航路30号厂房、工棚和空地(其中空地使用面积,包括所有用地面积,不含建筑物所占的土地面积,计9753平方米;厂房、工棚的建筑面积5314平方米),中标后中标人与奉城镇政府签订场地租赁合同。本项目中标人须在前述指定地点提供奉贤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服务,将建筑垃圾转化为市场所接受的产品,如再生骨料、再生环保砖等而获得收益。由采购人保障建筑垃圾原料供给,中标人自行销售所转化的产品。采购人根据中标人提供的垃圾资源化处理服务结果,对处置环节予以相应补贴。 装修垃圾:105元/吨;拆房垃圾:50元/吨。

评标委员会成员:

黄建光,吕立勇,黄亦明,王晓红,杨长琴,席永慧,顾正友

代理收费标准:

投标总价包含招标代理服务费。投标人在中标后一周内依据预算金额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第1980号文)的服务类项目计费标准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三年的代理服务费(开发票),321000元。

代理收费金额:32.1

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感谢各供应商单位对本次采购活动的积极参与!

备注:

推荐理由:从服务方案、保证措施、人员安排、设备配置、工作 经验、质量承诺等方面,上海良延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优势较为明显,对本项目理解较深,准备工作较细致。 代理费:投标总价包含招标代理服务费。投标人在中标后一周内依据预算金额按《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第1980号文)的服务类项目计费标准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三年的代理服务费(开发票),321000元。

采购人:上海市奉贤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解放中路99号

邮编:201499

联系人:办公室

电话:57187675

传真:/

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021-50908715

邮编:200127

联系人:胡文筠

电话:13564043694

传真:5090871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