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二号机组试运行!每天可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

2020-05-25 11:39来源:无限台州客户端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处理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两台机组同时投运,每天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全年可产出电能2.5亿度。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二号机组5月21日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在六月中旬投入试运行。

一号机组已连续运行10多天 每天可生产36万度电

通过该项目三期扩建工程中央集控室的大屏,我们可以看到,炉膛火焰燃烧稳定,各项数据采集正常。据介绍,一号机组已连续运行10多天,每天可生产36万度电。

一号机组于四月底调试结束,于5月6日正式并网发电,投入试运行。二号机组现在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在六月中旬投入试运行。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总指挥 龙见平

136.png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工程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项目总投资9.3亿元,建设一号、二号两条750吨/日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生产线。三期项目不仅环保工艺更为先进,而且还改进了焚烧处理方式,使烟气处理标准达到目前国际一流水平,排放标准实现超低近零排放。

三期主要在尾气排放这一块增加了湿法脱硫和scr的处理装置,是目前国内尾气投资最大,尾气处理最完善的一套装置,能够达到欧盟2010年净排放的一个标准。

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总指挥 龙见平

137.png

据了解,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期扩建工程采用边建设边安装投产的方式。目前,炉、电、机等工程已全部完成,内部装修、外墙工程、绿化等正在施工。项目完成后,可每天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全年可产出电能2.5亿度,实现对台州湾集聚区、椒江区、路桥区范围内所有生活垃圾的集中焚烧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烟气处理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