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上海弗杰:多样化过滤能力让生命更精彩

2020-06-01 09:51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上海弗杰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具体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德国Clear Edge公司(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作为美国过滤集团(FGC Group)的一员,无论是面对正在全球蔓延的冠状病毒,还是反复来袭的雾霾,抑或是污水排放,我们始终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应对办法及解决方案。从杀菌抗病毒纤维,到工业烟气过滤材料,到污水处理筛网过滤带,我们一直致力于让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让人与自然更和谐更美好。

FGC集团多样化的过滤能力涉及生命科学,工业,能源生产,石油与天然气几乎所有领域。图中可看出冠状病毒,只能被口罩材料过滤,FGC集团及下属Clear Edge公司拥有多种过滤材料用于冠状病毒防控。

除此,Clear Edge公司的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产品,应用陶瓷纤维并负载纳米级催化剂,用于大气污染物NOx,VOCs,二噁英及酸性气的高效脱除。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以其优异的废气处理水平,较高的功能集成,较少的占地面积,在玻璃窑炉,垃圾焚烧,生物质锅炉等行业受到热捧。陶瓷纤维催化滤管,不但可以减少酸雨和光化学烟雾,降低光污染对生物的生存和健康带来的危害,同时降低能源消耗,一定程度上实现从源头降低污染排放。在支持工业文明的发展的同时考虑生态文明建设。

世界不止属于我们人类,也属于所有生命。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生态才能更和谐生物才能更多样,如此,生命才能更精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陶瓷纤维催化滤管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