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云南砚山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启动招标

2020-06-01 15:1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垃圾处理云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省砚山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启动招标工作。项目要求垃圾处理能力不小于50吨/天,采用BOT(建设—经营—转让)的模式经营20年的时间(含建设期),保障砚山县的餐厨垃圾日产日清。

项目建设用地由政府划拨,占地约为20亩,实施范围覆盖东至三星工业园区、老炮团;南至江那中学;西至大外革、七乡生态园;北布标工业园区、绿色电解铝厂。

项目内容要求企业新建一座日处理规模不小于50吨餐厨垃圾处理厂,其中标准厂房7000㎡,办公、生活用房1000㎡。且对设施设备有着生产设备不小于60台套,餐厨收运专用车及应急车不小于6台,餐厨垃圾专用桶不少于1000个的要求。在厂区建设完成后,还需安装监控并联网至采购单位。

政府会在项目运营期间首年补助资金146万/年,以后每年按2%的比例上调,因城市扩大,餐厨垃圾增多,不再增加费用。

餐厨垃圾处理厂的运营标准需达到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满足国家环保部门餐厨垃圾处理规范化,处理后液体排放符合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的要求。

投标人可在6月1日至6月5日通过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与,项目的开标日期定为6月12日15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云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