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中钢国际聘任唐发启、云东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06-02 08:57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中钢国际唐发启云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钢国际)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化光林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发启云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中钢国际: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28 证券简称:中钢国际 公告编号:2020-38

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化光林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发启、云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经核查,认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审核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况。经过对候选人相关履历和个人资料审查,未发现违反《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均能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同意聘任化光林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发启、云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日

附件:人员简历

化光林:男,44岁,汉族,中国国籍,毕业于燕山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获学士学位,后在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获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02年4月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参加工作,曾任国际事业部副部长、冶炼工程一部部长、炼铁工程部部长、市场营销部部长、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唐发启:男,42岁,汉族,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在职攻读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2000年7月于中国冶金设备总公司参加工作,曾任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轧钢工程部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副部长、部长、钢轧工程部部长,现任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中钢诺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云东:男,44岁,汉族,中国国籍,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02年4月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参加工作,曾任炼铁工程部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副部长、炼铁工程部部长,现任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上述人员未持有公司股份;均为中航祥瑞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祥瑞计划”)的委托人,祥瑞计划认购了公司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均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均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监事;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均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钢国际查看更多>唐发启查看更多>云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