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广西姑婆山产业区人居环境提升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2020-06-02 13:5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人居环境提升PPP项目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国民金控(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牵头人)、江苏华麒建设有限公司(成员单位1)、广西拓欣水务有限公司(成员单位2)、创辉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员单位3)联合预中标广西姑婆山产业区人居环境提升PPP项目。项目包括给水工程、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环卫一体化项目。

本项目 PPP 建设工程投资额为 16284.10 万元,项目资本金以外的融资资金金额为 12553.86 万元(不含利息),建设期利息 为 462.24 万元。在项目公司成立后,由社会资本方负责以项目公司名义依法完成融资交割,向政府方提交银行的贷款合同、银行存款证明或其他合法的有效证明,融资金额按照项目建设进度 要求分批足额到位。社会资本承担融资责任,在社会资本方违约 时政府方按《PPP 项目合同》约定处理。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本项目提供的公共产品包括三个子项分别是:

贺州市姑婆山小镇给水工程项目、贺州市姑婆山小镇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 础设施项目、姑婆山小镇环卫一体化(城镇垃圾处理及配套工程) 项目,具体如下:

(1)贺州市姑婆山小镇给水工程项目,主要建设规模拟为:

自来水厂建设规模为 1.0 万 m³/d,主要供水范围为姑婆山小镇。 近期取水规模为 1.05 万 m³/d(含水厂自用水),远期取水为 2.1 万 m³/d(含水厂自用水)。建设内容包含原水输水管、自来水厂 和配水管网三部分。 自来水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网格絮凝池、平流沉淀池、重 力无阀滤池、清水池、配电间、加药间、综合楼、门卫室、脱水 车间、回收水池、浓缩池等。 管网部分主要建设内容有:原水输水管长 1100m,管道为 DN600 焊接钢管;新建输配水管网总长度为 19870m,其中管径为 DN200 的长度为 9050m,DN250 的长度为 1850m,DN300 的长度为 1900m,管径 DN400 的长度为 3100m,管径为 DN500 的长度为 2350m, 管径为 DN600 的长度为 1100m。

(2)贺州市姑婆山小镇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主要建设规模为: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 5000m³/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和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两部分。

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有:建设处理规模 5000m³/d 污水处理厂一座,包含有格栅井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平流沉砂池、AAO 生化池、二沉池、絮凝沉淀池、纤维滤布滤池、紫外消毒渠、出 水计量井、回流及剩余污泥泵站、污泥储存池、调理池、加药间 及污泥脱水机房、综合楼等,厂区占地面积 7488.18 ㎡,另新建 进厂道路长 140m,宽 4m,扩建现状道路长 160m,拓展为宽 4m。

配套污水收集管网主要内容有:近期新建污水收集管网总长 度为 27030m。其中管径 DN160 的长度为 5750m。管径 DN200 的长 度为 2850m,DN300 的长度为 13750m,管径 DN400 的长度为 3580m, 管径为 DN500 的长度为 840m.倒虹吸管管径为 DN300 的长度为 180m,管径 DN200 的长度为 80m。

(3)姑婆山小镇环卫一体化(城镇垃圾处理及配套工程)项目, 主要建设规模:垃圾中转站处理规模 40t/d,占地面积为 923.7 ㎡(约 1.38 亩),主要服务范围为姑婆山小镇规划范围内生活垃 圾的收集、压缩处理和转运,处理后的生活垃圾运至贺州市填埋 场进行最终填埋处置。其中垃圾的最终处理方式由政府有关部门 批复,经营成本和收入经政府有关部门核定。

主要建设内容: 新建处理量为 40t/d 垃圾中转站,建筑主体 (包括垃圾压缩机、管理监控室和休息室)及配套垃圾压缩、转运 设备,中转站主体建筑面积为 150 ㎡。另包括 10m³/d 垃圾渗滤 液处理系统(含渗滤液调节池、一体化处理设备)及 AAA 级旅游厕 所 4 个(其中 1 个站内旅游厕所,建筑面积为 44.2 ㎡,3 个站外 旅游厕所,单座厕所的建筑面积为 63.75m ㎡,总建筑面积为 191.4 ㎡)。

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居环境提升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