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西安新分局倡议书

2020-06-04 10:11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键词:环境质量环境管理世界环境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企事业单位、各学校,市民朋友们: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先行示范区,我们倡议:

一、做绿色管理者

牢固树立生态优先发展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以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环境质量改善,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二、做绿色生产者

强化环保社会责任意识,依法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优化生产工艺,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减少污染排放。强化环境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有效防范环境风险。主动公开生态环境信息,接受公众监督。

三、做绿色践行者

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革除陋习,倡导生态文明、低碳生活;自觉使用各种环保材料,节约用水用电,抵制白色污染;参与绿色出行,率先示范垃圾分类,抵制露天焚烧,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四、做绿色传播者

把生态文明意识、环境保护理念和良好的生态行为传播到高新区的每个角落,人人都做绿色使者,人人加入绿色行动,让绿色低碳生活成为新风尚、好习惯。积极争做义务监督员,对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及时举报,共同保护高新区生态环境。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的愿望、良好的生态环境,都需要通过行动来落实,为了我们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建美丽家园。

生态环境问题24小时举报电话:12345

监督电话:029-88855840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环境管理查看更多>世界环境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