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神车助力“地摊经济”

2020-06-05 11:19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清洁作业机器人盈峰环境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新名词TOP1:地摊经济……是人间烟火!

在此背景下,地摊经济、小店经济彻底火爆!

据报道,全国多地陆续放开“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人们已经开始走上街头购物,在夜市吃爱吃的小吃。于是在公园景区广场、生活小区门口、天桥底地铁口公交站、城中村、菜市场区域......越来越多的地摊和聚拢的消费者,让整个城市烟火复苏、活色生香。

“地摊”火爆,人员密集,道路狭窄。这些地方,平时也是环卫清扫保洁的“死角”。很多塑料袋、一次性纸碗、厨余垃圾等不能很好的收运,地面顽固污渍、油污难以清理,大型环卫装备难以进入等问题,市容市貌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盈峰环境环卫装备 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

针对地摊经济给狭窄街道环境卫生带来的巨大压力,盈峰环境创新推出城市系列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清扫+冲洗”组合作业模式,直击痛点难点,全力保障地摊经济重启。

环卫一体式清扫机器人

集清扫保洁和喷雾降尘于一体;扫盘喷嘴、手持喷枪局部定点清污;尺寸小,作业机动灵活,能够自如穿行社区楼栋、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清扫保洁和喷雾降尘作业。

纯电直驱桶装扫路机

具有路面清扫、干式除尘全天候作业、垃圾破碎减容收集、换桶换袋作业手机以及辅助吸管吸拾作业等功能。铰接式转向,整车宽度1.1米,最小转弯直径≤4.5米。非常适合城市辅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步行街、风光带、公园、学校、景点、居民生活小区等狭窄区域的清扫保洁作业。

环卫路面冲洗机器人

前排冲、剪刀洗、侧冲洗、手持喷枪冲洗,多功能组合作业,25MPa高压水力定点清污,水箱容积1200L,可持续冲洗作业一个小时以上。

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

行业内首创集智能AI技术、智能识别技术、自适应跟随及避障控制技术于一体的小型纯电动环卫清洁作业机器人。具有路面清吸、喷雾降尘、脉冲清灰以及驾驶转场等多种功能。特别适用于人行道、小区道路、城市广场、草坪等区域清扫保洁作业。

亮点更在“绿”和“智”!

所有机器人均是绿色新能源纯电驱动,满电可持续工作6小时以上,低噪、高效、零排放。并且每款机器人均有“标准版、机器人版”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无人驾驶与有人驾驶可无缝切换,可选装5G通讯模块、可同步结合盈峰环境车管家掌上环卫APP实施远程监管与智慧运营,线上实现对作业设备的智能化管理、作业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作业物料的量化管理。

全能组王/ 助力地摊经济蓬勃发展

环卫一体式扫路机、纯电直驱桶装扫路机重点负责背街小巷内的道路清扫保洁

环卫路面冲洗机器人清洗道路、重油污污染区域、街边小广告

智能自跟随清吸机器人转场机动灵活性补充作业,对扫路机无法清扫到的卫生死角区域补充清扫

地摊垃圾“清道夫”,地摊经济的环境守护者

全国地摊经济重启,盈峰环境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族群的组合作业,加上城市管理部门对地摊摆放区域严要求,攻克市容环境卫生难题,全力助推地摊经济的蓬勃发展。

今天也是六五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携手共建美丽中国,贡献盈峰环境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清洁作业机器人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