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 | 华世洁邀你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0-06-05 11:23来源:华世洁环保关键词:高效净化一体大气污染治理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2020年,在我们全力以赴应对新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以及愈演愈烈的气候危机的当下,我们也绝不能忽视生物多样性问题。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呼吁大家采取行动,遏制自然界不断加速的物种丧失和自然栖息地退化趋势。

我国生态环境部延续“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旨在响应环境日的行动,增强民众环保意识,向国际社会分享中国建设蓝天碧水家园的经验,共创清洁美丽世界。

华世洁坚守技术研发之路,以“让中华、世界空气更清洁”为使命,从自身做起,关注自然和环境,遵循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地探索创新提高环境质量,在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技术、蓄热氧化处理装备、活性炭纤维吸附材料及装备等领域取得突破,掌握多项世界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工艺。

华世洁自主研发了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系列产品,实现Vocs行业的“资源化、能源化、无害化”,让客户买得起、用得起合格达标的环保设备,同时在协助政府改善环境及污染监控工作方面贡献了一份力量。

华世洁一体机设备系列产品

点滴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凝聚力量

2020年开年新冠病毒肆虐,疫情管控不断升级,为了响应国家对于环保事业的重视、按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华世洁组织员工使用线上形式学习环境相关的知识,并要求他们认真贯彻环保意识,认识到环境事业的重要性以及迫切性,同时通过现代的多媒体技术在疫情期间扩大环境日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华世洁江淮汽车项目现场展示

环境保护要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积极传播低碳环保生活,增强环保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这正是华世洁一直以来所提倡的。

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我们才可能让大自然逐渐复原,并确保每个人拥有更美好、更健康的未来。

打造精品,助力碧水蓝天保卫战

华世洁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全面持续的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自主研发了分子筛转轮高效净化一体机系列产品项目工程涉及喷涂、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印刷包装等行业的Vocs治理,拥有长城汽车、雅马哈摩托、欧派家居、立邦油漆、三菱化学、日本住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项目案例1000余例,可为客户提供“投资合理、运维经济、环保达标、安全可靠”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为我国的大气污染治理,消除环境雾霾污染,提高人民生活的空气质量做出我们环保人应尽的贡献。

1000+项目工程案例

华世洁积极参与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陆续在全国多个省份重点企业携手合作,推动国家环保事业的改革创新,积极参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全力支持打赢蓝天保卫战,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建设美丽城市提供绿色保障,为建设“天蓝水净”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华世洁将继续立足VOCs治理

为保护世界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华世洁·洁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净化一体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