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聘任郗华为副总经理

2020-06-08 08:22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启迪环境孙旭东郗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启迪环境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李星文提名,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拟聘任孙旭东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郗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启迪环境表示根据公司工作调整,张新建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对其工作将另行安排。截至本公告日,张新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孙旭东查看更多>郗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