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南京水务集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战略合作!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2020-06-08 08:46来源:中铁上海局集团关键词:南京水务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水务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下午,中铁上海工程局南京水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水务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中铁上海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子才,南京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国平,总经理陈建明,以及两家公司有关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前,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2.jpg

闫子才向南京水务集团对中铁上海工程局的信任和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铁上海工程局水务环保板块发展情况,并对南京水务集团在水务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两家企业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开展一系列水务专业全方位深层次合资合作、携手打造和深化水务特色品牌的开始。中铁上海工程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南京水务集团一道,共同巩固和开拓市场,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为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而努力奋斗。

3.jpg

单国平对闫子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他对中铁上海工程局一直以来在双方合作推进中给予的支持,以及对南京水务集团的认可与信任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与中铁上海工程局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双方下一阶段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江苏水务环保市场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对双方未来携手合作、共绘蓝图寄予了美好希望。

4.jpg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中铁上海工程局和南京水务集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双方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近期按年不少于50亿元、远期按年不少于100亿元,对合资公司提供相应任务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方向为水务行业及细分领域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水厂、污水厂建设、污泥处置、河道综合治理、水环境整治、水务科技园区开发及运营等,市场化运作承接水务项目EPC或EPC+O业务。主营业务范围及发展方向拓展由双方视合资公司运营发展所需在后续监管运营中商定。

5.jpg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为创新商业模式、抢抓市场机遇,探索试点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企业市场化运作能力,强化企业水务专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驱动的一次积极尝试,将为中铁上海工程局在水务运营经验及业绩积累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增强企业在水务环保市场的竞争力,撬动和带动更大的市场份额,以此为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极。中铁上海工程局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水环境”市场,通过技术及管理创新、业绩及运维经验积累,打造水务产业领域集“投、融、建、管、运”于一体且核心竞争力突出的全产业链水务集团,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社会影响力广泛的水务知名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水务集团查看更多>中铁上海工程局查看更多>水务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