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青岛众瑞一直在行动

2020-06-08 11:46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环境监测领域大气环境质量青岛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的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延续“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旨在响应环境日的行动,增强民众环保意识,向国际社会分享中国建设蓝天碧水家园的经验,共创清洁美丽世界。

我们能做些什么?

中国大气环境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居高不下。中国大多数城市的大气环境质量超过中国规定的标准。中国重点城市中,约70%以上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达不到中国规定的二级标准。

知其所以,究其本源,探其影响,步步为营

精耕多年,青岛众瑞一直在环境监测领域深度加码,积极相应国家政策,并能提供全面综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我能做些什么?

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

上下班坐地铁,挤公交,还是刷开一辆共享单车。

空调别贪凉 随手灯关上

垃圾分类 别嫌麻烦

都说“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那么如何才能让垃圾“变废为宝”呢?

答案只有一个——垃圾分类。

吃剩的饭菜,喝光的易拉罐,淘汰的手机,废旧报纸……

如同应对新冠疫情一样,污染面前同样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独善其身。当前,需要全人类拿出行动,同舟共济,保护好共同的地球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领域查看更多>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青岛众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