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银宇煤矿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验收

2020-06-08 13:29来源:太原华润煤业关键词:锅炉低氮改造燃气锅炉太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26日上午,太原古交市环保局及古交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行,组织对银宇煤矿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

为了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积极响应太原市政府关于太原市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量大幅降低的目标,努力打造绿色环保型矿井,煤矿投资50余万元,历经10天紧张施工,对2台燃气锅炉的低氮燃烧器进行了改造。

项目验收现场,环保局及质检局专家对锅炉改造厂家的燃烧器及检测资料进行了详细核实,并查看了锅炉燃烧运行情况,对氮氧化物排放情况进行了验证,最终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在环保部门备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低氮改造查看更多>燃气锅炉查看更多>太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