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仪器布袋检漏仪PFM02可用于铸造厂

2020-06-08 13:50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布袋检漏仪除尘系统福德世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Siempelkamp公司是一个拥有多个独立产业部门的国际性工业成套设备制造商。产品覆盖机械成套设备,核工业产品和服务,以及重型零件制造等领域,是德国工艺工程的中流砥柱。

Siempelkamp上千平米的工厂里进行着铸造,制砂,精加工等工程,通风系统和除尘系统保证工厂内空气质量。Siempelkamp公司选用福德世布袋检漏仪PFM02和流量计FMD02实时监测除尘系统的效能。此次一共装了6套布袋检漏仪和流量计,并委托福德世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年度维护。PFM02带操作键盘和显示屏,可切换显示%和mg/m3,安装简单,日常基本无需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袋检漏仪查看更多>除尘系统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