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入选深证F200指数 智慧环卫成核心业务!

2020-06-09 09:57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装备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调整深证基本面指数和深证产业链指数系列样本股的公告,盈峰环境调入深证F200指数。

公告显示,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包括盈峰环境等20只股票将于2020年6月15日调入深证F200指数。该指数系列以深市A股为样本空间,挑选基本面价值最大200家上市公司作为样本。基本面价值分别从公司的营业收入、现金流、净资产、分红等方面打分。基本面加权更看重公司的发展潜力和综合实力。

盈峰环境调入深证基本面指数和深证产业链指数系列样本股,一方面表明公司各方面经营指标符合相关指数标准、质地较好、具有代表性;另一方面表明公司经营结果健康、财务稳健,具有高成长性及高发展潜力。

近年来,盈峰环境把握国家经济形势和环保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具有自身特色的以“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环卫业务,打造智慧化、精细化、机械化、经济化的创新发展新模式,呈现环卫服务高速增长、环卫装备保持领先的发展态势。盈峰环境将持续聚焦智慧环卫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强化及巩固公司在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的智能化、物联化、网联化等方面的先进优势,保持行业引领态势。智慧环卫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业务,公司将继续加大资源投放,未来5年力争行业数一数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