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湖北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暂定名称)项目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2020-06-12 09:34来源: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襄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配合襄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开展襄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选址工作,通过多方现场踏勘、专家论证以及市规委会审查通过,该项目选址初步确定在南漳县武安镇。按照《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及襄阳市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的相关规定,现对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暂定名称)项目规划选址进行批前公示。

一、项目区位:

南漳县武安镇306省道以南、蒙华铁路以东、南漳与宜城县界以西,距306省道约3.3公里,在汉江支流一公里保护范围外。

二、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包括: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配套的污水处理厂、灰渣处理场、应急填埋场等,用地规模501亩。本次规划垃圾焚烧发电厂主要服务范围包括襄阳市中心城区、南漳、宜城等周边县市。

现对该项目规划选址进行公示,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若对此选址有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及时与我局联系。

附件: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暂定名称)项目规划选址示意图

三、公示时间:

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19日

四、反馈意见方式:

(1)通过网络反馈方式在我局网站直接反馈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局邮箱反馈意见;

(3)通过信件邮寄、电话或直接到我局办公场所提交意见。

五、公众反馈意见应符合以下要求:

(4)留下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有效的联系方式;

(5)说明对公示事项的意见及理由或者依据;

(6)说明提意见者与公示事项之间的利害关系。

六、联系方式

网站:zrzygh.xiangyang.gov.cn

邮箱:xfplan@126.com

联系地址:襄阳市高新区中原路22号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邮编:441003

联系科室:交通市政科

联系方式:0710-3223236

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襄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