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签订土地收储协议 收储总价1.01亿元

2020-06-15 08:15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龙净环保大气污染治理智慧环保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龙净环保公布,为响应龙岩市新兴产业领域退城入园的重大目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建成国际一流的大气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土壤生态修复、固废危废处置的“龙净智慧环保产业园”,近日,公司与龙岩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就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工业路北侧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储备事宜达成协议,收储总价为1.01亿元。

本次交易标的为龙岩市新罗区工业路北侧国有土地使用权共计71.88亩,权属证书土地用途为工业。厂房仅用于部分袋除尘配件袋笼的生产,生产设备可随时转移,厂房的搬迁不影响该配件的生产。

新产业园的建设将提升公司的集约化、智能化制造水平,提高生效率,降低运营费用及生产制造成本,加快实现公司从全球领先的环保工程设备提供商向国际一流的环保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升级目标。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在扣除资产账面净值及其他支出后,预计公司因本次交易将产生约8,800.00万元税前收益。具体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金额以审计后的金额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智慧环保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