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杭钢股份:选举吴东明为公司董事长 聘任牟晨晖为总经理

2020-06-15 09:3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杭钢股份吴东明牟晨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杭钢股份公布,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一、第八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吴东明(董事长)、孔祥胜(副董事长)、王伶俐、牟晨晖、吴黎明、于卫东;

独立董事:胡祥甫、王颖、王红雯。

二、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

战略委员会:吴东明(主任委员)、孔祥胜、王红雯、吴黎明、牟晨晖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总经理:牟晨晖

副总经理:瞿涛、陈晓东

财务总监:陆才平

董事会秘书:吴继华

证券事务代表:莫莉

上述人员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与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钢股份查看更多>吴东明查看更多>牟晨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