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巴渝杯”优质工程复审

2020-06-16 09:28来源:北国网作者:张岩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机电分公司参建的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巴渝杯”优质工程复审。

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江津区西湖镇青泊村,是一个集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置、废水处理的现代化综合性环保发电厂,建筑面积124360.06平方米,总投资24.25亿元,日处理垃圾量4500t,年发电量17亿度,由主厂房、中控楼、办公楼、烟囱、冷却塔等建筑物构成,建筑最高高度120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复审组严格按照复审程序,分别听取了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创优汇报,项目各参建方的情况介绍,经过现场实体检查、项目资料查验、现场检查问题反馈等环节,对重庆市第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国家有关建设程序、法律、规范、标准进行,手续合法,工程资料齐全,技术先进,施工质量符合国家检验标准要求,功能运行稳定可靠,工程节能环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同意通过“巴渝杯”优质工程审查。

机电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凯铭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复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