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50.3亿!通州湾固废处置及资源再生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20-06-16 10:25来源:江苏环保公众网关键词:资源再生综合利用固废处置固体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4号要求,现对“通州湾固废处置资源再生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项目生产过程对周围环境和居民影响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通州湾固废处置及资源再生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乐洁世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通州湾江海联动示范开发区G328国道以东、江珠路以南

项目内容:项目新建暂存库区、预处理车间、处理车间、实验室、综合楼、污水处理及配套的辅助生产、生活管理设施等总占地面积260亩。项目拟采用无氧裂解法处理固体废弃物,设计处理能力24万吨/年,以及物化处理能力4万吨/年。项目总投资约50.3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18个月。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乐洁世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政务中心1101室

联系人:葛静亚

电 话:18721952556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公众意见表的获取方式见附件或于网站自行下载。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电子版公众意见表可发至建设单位联系人邮箱(gejingya2556@dingtalk.com),纸质版公众意见表可提交至乐洁世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办公室。

乐洁世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5日

对于本项目如有意见和建议也可拨打江苏环保公众网服务电话:025-58527307,或将意见和建议发至邮箱hpgs@jshb.gov.cn,江苏环保公众网将会将您的意见收集整理后及时反馈环评单位和建设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再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