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龙岩市明确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重点

2020-06-17 11:39来源:龙岩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淘汰落后产能生态环境质量龙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龙岩市化解办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计划的报告》,明确龙岩市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重点:

一是抓好煤矿落后产能淘汰。2020年我市(龙岩市下同)组织各产煤县(市、区)对各自辖区的煤矿进行摸底排查,将长期停产停建、连年亏损及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落后煤矿列为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重点,计划关闭退出5家煤矿,化解产能90万吨/年。

二是做好常态化工作。我市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化解过剩产能政策措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以钢铁、煤炭、煤电、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等行业为重点,通过完善综合标准体系,严格常态化执法和强制性标准实施,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龙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