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精诚合作 共克时艰 博奇环保助力“一带一路”项目建设

2020-06-17 15:11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脱硫系统设计脱硫项目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内外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下,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承揽的塞尔维亚KOSTALAC-B电站二期1×350MW机组项目脱硫工程正处于施工图审批的最后攻关阶段,现场吸收塔和综合楼施工有序开展,设备陆续发运集港,勇于拼搏的博奇工程师们始终坚守在当地项目一线,以每天满负荷的工作,坚定贯彻各项工作部署,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国内外双线作战。

塞尔维亚KOSTALAC-B电站项目是欧盟设计标准,设计审查极为严格,必须按照当地规范标准进行设计和提供相关计算过程,项目整体设计任务极其繁重。当地审批流程复杂、审查周期长,设计图纸必须要让当地审查工程师逐一了解并解释清楚才能被认可,需要同塞尔维亚当地的设计审查工程师反复沟通和频繁修改后才能取得审批通过。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任务,博奇工程师们在异国他乡组成了一支坚不可摧队伍,每天工作超过11个小时,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快速推进,疫情期间仍然坚持与当地审查人员采用远程视频沟通的方式实现不间断的有效沟通。

在当地疫情蔓延和驻地办公条件受限双重考验下,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态度,博奇公司高层领导高度重视,国际事业部精心安排部署,在脱硫系统设计和设备生产制造等多项工作中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项目驻地的博奇工程师们勇于担当、克服万难,创造一切条件保证项目设计和现场施工指导工作,为该项目脱硫系统设计完成和设备到场安装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博奇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坚守赢得了CMEC塞尔维亚分公司和塞尔维亚当地工程师们的称赞。2020年6月,CMEC塞尔维亚分公司向博奇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奋战在塞尔维亚电站项目上的姜华、田奔等全体博奇技术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向博奇在疫情期间为保障脱硫项目设计和制造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担当表示由衷的敬意!拼搏的博奇工程师们为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系统设计查看更多>脱硫项目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