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刚刚程鹏任上海环境局局长!半年六省市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局)长履新

2020-06-18 16: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程鹏生态环境厅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人大微信号6月18日消息,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今天(18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程鹏为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免去寿子琪的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6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

6月16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毛东利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连续三天,三地生态环境厅(局)长履新。2020年至今,有哪些生态环境厅(局)长履新?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

6月12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宋继宝为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1月20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王波为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1月9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根据省人民政府省长谌贻琴的提请:决定任命:杨同光为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程鹏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厅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