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博奇公司承接广西华昇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脱硝系统项目

2020-06-23 10:46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脱硝系统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广西华昇氢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脱硝系统项目。该项目是博奇公司继电解铝脱硫系统工程后,首次承接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脱硝工程。

该项目包含1台气态悬浮焙烧炉脱硫系统所涉及的设备、电气、自控专业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单体试运行、检测验收全过程,确保在P04喷枪前NOX≤200mg/Nm3(标态,干基,9%O2)时最终实现NOX≤50mg/Nm3(标态,干基,9%O2)排放达到超低排放要求。

自2018年始,为了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调整,加大环保治理的宏观政策要求,非电领域各大集团公司纷纷加入超低排放改造大潮。截至2020年5月,电力、石化、钢铁、焦化、铝业、水处理等大型集团公司均与博奇公司携手进行了大规模的超低排放改造行动,这充分表明中国环保行业对博奇公司环保改造综合实力的肯定。

博奇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并与科学施工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全力以赴将该项目打造为氧化铝领域内的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