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关于浙江武义城区全面推行生活垃圾“两定四分”的通告

2020-06-23 11:04来源:武义新闻网关键词:生活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创建文明县城,推进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投放,现将生活垃圾“两定四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6月30日始,县城建成区范围撤除小区、街面原有垃圾桶,并入新设定的“两定四分”垃圾投放站点(含临时、流动站点)。

二、所有单位和个人都须按“两定四分”要求,精准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小区居民应在早上6:30—9:00、晚上5:30—8:00,到确定好的小区(区域)投放站点进行投放。投放时须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

三、严格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现场监督检查,同时借助站点视频监控开展“线上巡检”。每个站点将配备管理检查人员进行现场开袋检查、督促整改。对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可依法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并记入个人、单位的信用档案。

武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武义县城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6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有害垃圾查看更多>可回收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