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江苏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今年底可建成投产

2020-06-24 09:32来源:沛县发布作者:钟世吉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光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快垃圾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是沛县聚焦民生发展的重要内容,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便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

坐落在沛县经济开发区的光大环保能源(沛县)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于2016年底投入运行,二期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进展顺利,今年底可建成投产,到时可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

在光大环保能源(沛县)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忙碌。工程指挥部总指挥熊志刚说,他们组织了16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推进度,目前,已到了土建转安装的阶段,焚烧炉已全部到场。

目前,沛县日产生活垃圾约700吨,该项目建成后,可全部进行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变身绿色电能,城市更美丽,也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