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项目动态|河南濮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投入运营

2020-06-24 11:34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关键词: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医疗危废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到濮阳静脉产业园,调研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作。静脉产业园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核心,规划建设餐厨垃圾资源综合利用、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处理场填埋气综合利用发电、医疗危废物处理、工业危废物处置中心等7个重点项目。目前已建成投入运营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约7吨。黄守玺强调,静脉产业园项目是濮阳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推项目按时投产。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建设有利时机,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保证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高效运行,为濮阳市环境质量改善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医疗危废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