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技术正文

发生炉煤气站湿法脱硫系统的污染治理

2020-06-28 11:05来源:煤化工期刊作者:苑卫军 杨征等关键词:煤气湿法脱硫湿法脱硫系统发生炉煤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简述了煤气湿法脱硫工艺流程及湿法脱硫废液、废气、硫膏的处理方法,结合发生炉煤气站的工艺特性,介绍了适用于煤气站湿法脱硫系统脱硫废液、脱硫废气和硫膏等污染物的处置方法。采用脱硫废液与酚水共线处理技术、脱硫废气焚烧分解技术、硫膏制型煤技术,可实现发生炉煤气站湿法脱硫系统污染物的有效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气湿法脱硫查看更多>湿法脱硫系统查看更多>发生炉煤气查看更多>